2007-06-30 23:59:50『堅強』

 無 聊 。 。 


 最 近 很 無 聊 

 不 知 該 往 哪 裡 跑 

 但 . . . 我 現 在 不 想 往 外 跑 

 我 已 經 夠 黑 了 

 不 能 在 黑 下 去 啦 

 所 以 現 在 要 把 自 己 關 在 家 裡 

 老 媽 也 在 幫 我 找 工 作 了 

 如 果 現 在 找 到 的 話 

 那 就 一 直 做 下 去 吧 

 反 正 我 開 學 是 讀 晚 上 的 

 我 只 做 早 上 的 

 反 正 工 作 的 錢 

 是 用 來 買 我 自 己 的 手 機 的 錢 

 現 在 呀 

 再 家 當 米 蟲

 反 正 還 沒 找 到 工 作 

 所 以 啦 ~ 當 米 蟲 吧 

 有 誰 要 一 起 來 跟 我 當 米 蟲 呀 

 老 朋 友 呀 ~ 要 考 第 二 次 吼 

 加 油 搂 ~ 我 會 支 持 妳 們 的 

 我 也 會 愛 妳 們 的 

 但 . . . 不 要 遺 忘 我 

 第 二 次 的 時 候 

 我 在 看 地 點 在 哪 

 如 果 地 點 我 可 以 到 的 話 

 我 會 去 的 

 我 會 去 看 看 妳 們 

 我 會 去 幫 妳 們 加 油 的 

 但 . . . 不 要 罵 我 喔 

 我 會 愛 妳 們 的 

 啵 ~ ♡ 。 。 

上一篇: 堅 強 

下一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