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8:56:58『堅強』

 明 天 ~ 要 到 了 ~ 畢 業 ~ 要 到 了 


 今 天 第 五 節 班 導 發 了 一 張 紙 

 紙 裡 面 是 寫 給 3 0 3 的 一 封 信 

 第 二 頁 最 下 面 老 師 有 寫 一 些 悄 悄 話 

 但 . . . 為 什 麼 我 寫 那 麼 少 > < 

 沒 關 西 ~ 反 正 我 要 說 的 話 還 很 多 

 等 等 來 打 草 稿 

 名 天 唸 給 全 班 聽 

 不 知 唸 到 一 半 只 有 我 在 哭 

 ㄏ ㄏ ~ 全 班 應 該 會 傻 眼 吧 ! ! 

 哈 哈 哈 ~ 明 天 等 我 吧 ! ! 

 我 一 定 會 讓 全 班 . . . 的 女 生 掉 淚 的 

 男 生 很 難 掉 淚 耶 

 為 啥 男 生 不 容 易 掉 淚 呀 ! ? 

 真 堅 強 。 。 

 好 加 在 我 不 是 男 生 

 因 為 我 很 容 易 掉 淚 的 

 只 要 是 被 罵 還 是 怎 樣 

 我 就 會 哭 了 

 所 以 最 好 不 要 欺 負 我 

 不 然 我 真 的 會 哭 給 你 看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