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0:27:31『堅強』

 ㄝ ~ 開 心 


 今 天 早 上 去 學 校 超 想 睡 覺 的 

 到 了 午 休 我 就 睡 覺 

 睡 完 覺 下 午 第 一 節 上 課 

 我 們 眼 睛 超 痛 的 

 想 休 息 

 但 我 们 班 的 實 習 老 師 超 愛  管 的 

 所 以 只 好 忍 痛 嚕 ! ! > < 

 到 了 數 學 課 

 老 師 說 有 重 要 的 是 要 辦 

 ㄝ ~ 原 來 是 要 發 准 考 證 

 高 興 死 了 ! ! 

 哈 哈 哈 ~ 。 。 

 期 待 已 久 的 准 考 證 終 於 到 手 嚕 !  ! 

 不 知 這 星 期 六 老 媽 有 沒 有 要 帶 我 去 拜 拜

 很 白 目 的 就 是 

 我 们 班 有 一 個 男 生 連 文 昌 帝 君 是 誰 都 不

 知 

 那 時 我 超 想 扁 他 的 

 可 是 那 時 是 上 課 時 間 

 而 且 他 被 我 们 班 的 人 罵 

 誰 叫 他 連 文 昌 帝 君 是 誰 都 不 知 

 哎 呀 ~ 

 今 天 的 體 育 克 還 是 一 樣 瘋 瘋 的 

 哈 哈 哈 ~ 自 己 害 自 己 的 吼 嚨 

 哎 呀 ~ 吼 嚨 又 開 始 痛 嚕 ! ! 

 不 會 很 痛 啦 ! ! 

 哈 ~ 我 是 笨 蛋 , 笨 蛋 是 我 。 

 放 學 回 到 家 時 , 身 體 累 趴 了 ! ! 

 超 累 的 。 。 

 洗 完 澡 一 點 都 不 累 。 。 

 哈 哈 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