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44:57『堅強』

 我 . . . 真 的 累 了 


 我 想 我 真 的 累 了 

 我 無 法 在 這 樣 下 去 了 

 我 真 的 好 想 好 想 快 畢 業 

 我 剛 剛 想 了 很 久  

 我 們 不 可 能 是 永 恆 的 

 我 們 還 是 會 分 開 會 離 開 的 

 我 想 我 們 就 當 到 這 裡 吧 

 我 不 想 在 這 樣 下 去 了 

 我 流 淚 了 

 我 真 的 無 法 在 想 下 去 了 

 越 想 我 只 會 越 哭 越 慘 而 已 

 我 想 跟 『 妳 』 說 明 白 

 但 . . . 我 還 是 說 不 出 來 

 看 妳 笑 的 那 麼 開 心 

 我 心 軟 了 

 這 幾 天 心 情 一 度 失 落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怎 辦 

 我 . . . 不 想 再 說 下 去 了 

上一篇: 涼 ~ 

下一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