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48:36『堅強』

 頭 ~ ~ 痛 ~ ~ ~ > < 


 哎 呀 ~ 今 天 体 育 課 上 完 時 

 頭 痛 

 然 後 第 八 節 自 然 老 師 就 

 檢 討 考 卷 

 檢 討 完 就 說 : 「 不 要 吵 到 別 班 的 人 。 」

 原 來 要 讓 我 們 下 去 打 球 

 然 後 我 打 到 一 半 時 

 不 知 是 沒 注 意 看 還 是 在 發 呆 

 球 就 重 我 鼻 樑 那 裡 撞 上 去 

 好 加 在 鼻 樑 沒 斷 

 然 後 我 再 投 籃 時 沒 投 進 

 就 重 我 朋 友 

 〈 o . s 投 球 撞 到 我 鼻 樑 的 朋 友 〉 

 的 頭 撞 下 去 

 哈 哈 ~ 我 就 過 去 說 有 沒 有 怎 樣 

 對 不 起 

 她 說 : 「 沒 關 西 」 

 我 就 說 : 「 哈 哈 ~ 我 們 兩 扯 平 」 

 哈 哈 哈 ~ 然 後 回 到 家 時 頭 痛 到 不 行 

 所 以 今 天 會 早 點 去 睡 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