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15:15『堅強』

 体 育 課 


 哎 呀 ~ 今 天 上 體 育 課 依 然 是 瘋 的 

 由 於 太 瘋 的 狀 況 下 

 我 的 手 臂 那 裡 

 一 抓 . . . 

 3 横 指 甲 的 痕 跡 

 哇 ~ 靠 ~ 皮 被 抓 下 來 了 ! 

 哇 ~ 超 痛 的 

 害 我 忍 不 住 哭 了 

 我 再 學 校 是 第 一 次 哭 耶 

 我 本 來 要 第 一 次 的 

 眼 淚 留 到 畢 業 時 哭 的 

 因 為 太 痛 了 

 所 以 還 是 忍 不 住 哭 了 > < 

 好 痛 呀 ! ! 

 還 有 我 朋 友 幫 我 插 一 ㄡ 碘 時 

 我 不 是 哭 而 是 一 直 笑 

 而 且 是 邊 笑 邊 喊 痛 

 我 是 真 的 瘋 了 嗎 ? ! 

 哈 哈 哈 ~ 我 朋 友 一 直 說 對 不 起 

 我 就 說 沒 關 西 啦 ! ! 

 哈 ~ 算 是 做 紀 念 吧 ! ! 

 我 朋 友 說 我 會 永 遠 記 得 她 的 

 的 確 ~ 我 永 遠 會 記 得 妳 的 

 哈 ~ 

 而 且 也 一 直 喊 ~ 

 害 我 的 吼 嚨 有 點 痛 

 但 不 會 太 痛 

 只 是 說 話 會 很 小 聲 

 也 是 太 瘋 了 

 所 以 一 直 叫 > < 

 哎 呀 ~ 我 的 吼 嚨 常 被 我 用 到 受 傷 

 > < 

 可 憐 的 吼 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