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9:51:42『堅強』

 喜 歡 你 的 我 


 喜 歡 你 的 我 , 到 底 是 怎 樣 的 我 

 喜 歡 你 , 卻 不 能 說 

 看 著 你 , 卻 不 知 我 在 看 你 

 想 著 你 , 卻 不 知 我 在 想 你 

 那 你 呢 ? 

 現 在 想 著 誰 ? 

 想 著 什 麼 東 西 ? 

 是 洗 著 愛 情 或 友 情 ? ! 

 或 是 明 天 要 做 什 麼 ? ! 

 我 真 的 不 知 該 怎 辦 才 好 。 。 

 是 我 一 廂 情 願 的 吧 ! ! 

 我 想 也 是 

 那 也 不 錯 

 反 正 到 時 我 的 心 理 

 應 該 也 會 忘 記 你 吧 ! ! 

 一 廂 情 願 

 喜 歡 你 的 人 是 我 

 看 著 你 的 人 是 我 

 想 著 你 的 人 是 我 

 天 天 想 見 你 的 人 是 我 

 〈 ↑ 〉 這 應 該 叫 一 廂 情 願 吧 ! ! 

 都 是 我 自 做 多 情 吧 ! ! 

 我 想 也 是 

 算 了 吧 

 放 棄 吧 

 忘 了 吧 

 心 碎 了 

上一篇: 愛 情 ? ! 

下一篇: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