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8:04:56『堅強』

 累 ~ 累 ~ 累 ~ 

 唉 呀 呀 ~ 真 的 好 累 喔 ! ! 
 今 天 終 於 是 好 天 氣 嚕 ! ! 
 哈 哈 哈 ~ 下 了 好 幾 天 的 雨 了 
 今 天 終 於 出 太 陽 嚕 ! ! 
 太 陽 公 公 終 於 出 來 嚕 ! ! 
 哈 哈 哈 ~ ~ ~ 。 。 。 
 今 天 早 上 8 : 0 0 騎 腳 踏 車 去 學 校 
 打 球 打 球 打 的 好 累 喔 ! ! 
 到 了 下 午 還 跟 朋 友 一 起 打 
 〈 ↑ 有 三 個 朋 友 加 入 , 
 三 個 朋 友 是 今 天 上 課 的 。 〉 
 所 以 加 起 來 總 共 有 7 個 人 
 一 起 打 籃 球 
 〈 另 3 個 是 本 來 就 跟 我 一 起 打 的 。 〉 
 打 到 3 : 多 回 家 嚕 ! ! 
 真 的 是 好 累 喔 ! ! 
 打 到 3 : 多 就 覺 得 
 好 累 好 想 睡 覺 喔 ! ! 
 然 後 就 回 家 嚕 ! ! 
 回 到 家 老 爸 老 媽 在 樓 下 
 老 姐 也 剛 好 下 來 
 我 媽 就 跟 我 姐 說 
 〝 走 ㄛ ~ 去 練 習 騎 摩 托 車 
 不 然 妳 都 一 直 吵 我 
 叫 我 要 給 妳 騎 摩 托 車 。 〞 
 然 後 到 了 田 中 里 
 萬 興 宮 那 裡 有 籃 球 場 
 沒 剛 好 沒 人 老 媽 
 就 把 摩 托 車 給 我 姐 騎 
 我 姐 騎 完 我 就 說 我 也 想 騎 
 然 後 我 爸 就 跟 我 媽 說 給 她 騎 啦 ! ! 
 那 時 我 就 說 好 怕 喔 ! ! 
 騎 一 騎 還 不 錯 
 只 是 車 頭 好 重 喔 ! ! 
 還 不 賴 。 。 哈 哈 哈 ~ 
 只 希 望 我 快 把 高 中 讀 完 
 然 後 就 去 考 駕 照 。 。 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