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4:04:22毛 球﹍ ♥

[[  搭公車(補)〃  ]]





         昨天跟比比搭公車去新興

         因為到時候沒人載我們去~~

         又不會搭去新興...

         是去試搭了一下~~



         直接從搭去新興那段~~

         我們就怕坐超過...

         我看到熟悉的小熊店...

         就說我們在這裡下好了~

         不然不知道要在哪裡下...

         而且也找不到桃園醫院~~~


         下車之後,

         比說既然都知道怎麼搭了

         我們就去IKEA逛逛吧~~~

         因為我們一下車就在IKEA~~


         進去之後比比開始狂拍照~~~

         拍一些耍啟的照片...




         啃  !!

         雖然我之前有來過...

         但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手扶梯

         我們要上樓阿!!!

         最後搭電梯...

         =口=


         簡直是迷宮=ˇ=”

         嘖嘖!!





         後來好不容易走出IKEA了~~

         決定走去新興確定怎麼走~~

         走到了武陵~
 
         遇到桃高的...


         武陵在辦什麼奧州什麼鳥檢定的...

         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怎麼走就是找不到

         藍色的天橋啦!!!!

         等於說我們根本沒走到新興...


         後來放棄了...

         我們太早下公車了~~

         還跑去逛IKEA...

         = 口 =”







         坐1路公車回家啦~~~~

         




         回到市區~

         去新光吃義大利麵~~

         選了一個糟糕的位置...

         尤其是我坐的那個位置..

 
         等蠻久...

         比比就跟我要手機
         說我的手機拍起來有霧霧的感覺.. ((哪有...
        


         因為我的義大利麵先來我就先吃...

         比比就先去等...

         吃著吃著...



         告
         非       !!!



         發現椅子上有小小強...

         我超快站起來的阿...

         奔向比比...

         還好比比厲害=ˇ=”

         處理掉小小強~~


         之後我發現為什麼打掃阿姨要站在我旁邊啦!!!!

         小小強一定是他放的齁...

         =  口  =”

         超沒心情吃...



         後來比比就陪我去訂蛋糕~~

         居然被他發現清心福全...

         超興奮的她...  

         一  一 a 


         訂蛋糕我一直放空...

         他問我話我一直 蛤...

         一定是被小小強嚇傻的!!

         (( 哼   !!


         我還差點把聯絡電話唸成我爸的電話...

         =  口  =


         總之就是

               糟糕啊  ...





         然後就坐公車回家~~~




         比說要順便找蘇啟

         結果一直跟著我說要看我家 = =



         我就一直繞阿繞....


         =口=

         還遇到IKEA的貨車...

         


         最後,

         我狂奔   !!!



         拋棄了比比....



         奔回家了~~~~

         哈哈哈  ...



 

  
高高 2008-08-04 10:21:37

我喜歡那兩個字

非 !!!
還蠻有水準的

版主回應
=ˇ="

是阿~~~
2008-08-04 1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