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6:02:02毛 球﹍ ♥

[[   笑話〃  ]]


            猶豫要不要打...

            =  ˇ  =

            這笑話....

            標題: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某女子在夜店懈逅了一名男子,由於這名男子高大帥氣,
而且又甜言蜜語,女子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於是,
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發生了一夜情!
在激情過後,女子覺得肚子餓了,就撒嬌的對男子說:
「我肚子餓了!你可不可以為我煮些愛的稀飯阿?」
「沒問題啊!為了你我什麼事都願意做...」
男子正準備起身穿褲子...女子嬌羞的說:
「對了!親愛的~忘了告訴你!我...有...帶...愛...滋..」
這時,男子的臉色大變,說了幾十句三字經,並打了女子一個耳光,
拿著衣服就走人....
女子邊哭邊感嘆...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為什麼要求男生煮一鍋愛的稀飯這麼困難??
為什麼....










每次「我有帶愛...之...味...脆...瓜...」
這句話還沒講完,男生就會拂袖而去?






 






            我看完...大笑  !!

            =  ˇ  =”

            媽呀!  真糟糕....

            笑到肚子痛~

            這篇我還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耶~

            因為沒辦法複製~

            手超痠的...





            來人啊~~過來當我按摩....      (((是!!!           
劉小滋 2008-02-12 02:37:35

還不是我用給你看的= =&quot

真的很好笑吼~....

好久沒聽到你的大笑聲了

同居人~想念我嗎? 想念我在你身邊的日子嗎?

版主回應
是是是...
你說的都是~=ˇ=

超好笑的~
xDD

你懷念我的笑聲哦?!
誰叫你過年沒回去!
不然我可以笑給你聽..
=ˇ=
不然現在殺到家裡來...
我笑給你聽..一一&quot
你應該打死也不要~
=ˇ=


阿ㄧㄜˊ~你好肉麻~~
=ˇ=
少了你...沒有人幫我做家事!!!
根本都是老娘我在做麻!!
啃!!ˋˊ&quot都沒人幫我....

對了....
我最近睡覺都會用咱們的&quot吹風機暖被法&quot~
超好用的啦!!讚~
哈哈~
2008-02-16 00:25:32
雞 ” 2008-02-06 21:39:01

撲滋 ~~@ 口 @
超好笑的你都不知道 !!!!
哈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
=ˇ=

我當然知道很好笑..
=ˇ=
2008-02-06 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