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15:15毛 球﹍ ♥

[[   豐富的一天〃  ]]


          有多豐富呢...

          豐富到我標題可以打很多個...




          今天不到一點就到魯魯米了...

          沒想到只有5個人..

          我.紅豆.已經.大貓.康雞

          其他人...都記錯時間了....

          等超久...

          阿彬就怪怪的...

          之後又說的一堆話...

          然後幾乎每句話的最後一個字都是


          ”ㄌㄧㄡˇ”


          像..你們已經來不及ㄌㄧㄡˇ...之類的~

          大家都憋笑~




          奇蹟老師...

          根本就是在跑場子麻~

          一下到我們這上課..

          一下跑到國二班上課...

          =    口    =

          不會累嗎  ?!
          照慣例...

          我都會買巧克力吃....

          妙的是~

          有一顆跟其他的大小不同啦!!

          差超多的....

          結果我吃的時候,

          裡面還有一點軟糖...

          一滴點而已....

         


          晚餐時間......

          和比比.康雞去新光吃擔仔麵~

          點餐的時候...

          應該大有的學生有比較便宜...

          然後負責幫我們點餐的阿嬤就

          用懷疑的眼光看我說...

          你們是大有國中的嗎?!

          我說是啊..

          他居然懷疑我...

          我是常客耶!!!

          還看了一下康雞才說哦~那一共90元~



          等餐的同時...

          比比居然誘拐小弟弟...

          比:你今天心情不好哦?

          弟:摁!&*+#$%^&*+*-....(我也不知他講啥..)

          比比居然跟那小子聊起來了.....

          麵好了....正要開始吃時..



          天啊!!

          小弟....他開始噴口水~

          一開始還ok...想說他還小...

          但是他真的很噁~

          還把比比的史迪奇錢包亂亂丟...

          雖說是錢包..其實裡面都是發票~

          =  ˇ  =”




          於是,我移位子...

          沒多久他居然跟過來了!!

          我使命的顧我的麵...

          沒想到我的冬瓜茶不保...

          他喝了一口!!

          布雪!!!!!!

          又想說算了~

          乾脆給他喝...

          沒想到........

          重頭戲還在後頭...

          他喝了一口冬瓜茶~

          雙手舉在臉頰上...

          比覺得不妙..

          站了起來~




          啊~~~~~~~~~  (比比大叫...)

          那小子把冬瓜茶吐出來...

          擔仔麵的店員就問我們怎麼了...

          原來是他家小孩...

          他們就一直跟我們道歉~

          還我一杯新的冬瓜茶~

          就把小子罵了一頓...

          就把他帶走了~

          後來看到他...他剛哭過~

          一切都是比比惹的禍!!!!!


          誘拐人家~

          害大家遭殃~

          ˊˋ

          第一次吃飯吃的這麼刺激...這麼累!!

          =  ˇ  =”

          要是我小孩這樣的話.....

          應該早就被我打了吧~

          真是的...
雞 ” 2008-02-02 11:06:35

我座他旁邊欸
他居然在我後面噴口水 ˋ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比較慘吧..

他喝我的冬瓜茶耶!!

ˊˋ
2008-02-02 22:53:55
兔兔 2008-02-02 00:28:22

我也遇過那弟弟

她還想吃我的飯
又玩我手機= =

版主回應
摁摁..

他比你弟還皮..
2008-02-02 00:56:28
兔兔 2008-02-02 00:21:38

噢 ~
我是第一名
有禮物嘛 ˊˇˋ


冬瓜茶友吐到人嘛~~~

版主回應
沒有禮物哦~小妹妹...

冬瓜茶哦...算是吐到一子上吧..
因為比比早就閃開了~
不然應該會噴到他....
2008-02-02 0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