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51:21毛 球﹍ ♥

[[   虛驚一場〃  ]]



        今天,

        去魯魯米前想說開一下電腦...


        天啊...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  !!


        桌布變乾淨了  ?!


        不  !!

        電腦還原了....

        差點哭出來

        之後開始瞎慌亂...

        ”已經”就打電話來了..

        她問我出門沒~

        我說還沒...快了~

        就這句話而已

        她就聽得出來我心情不好?!

        哇靠  !!  真厲害...


        然後就先把電腦關機就出門了~

        到魯魯米就一直跟比說我電腦還原了...

        一直嘆氣...  比也跟著嘆..  = ˇ =

        回家後,我鼓起勇氣開電腦....

        先看D槽.. 

        令人感動的是...  照片都還在!!

        哇嗚—

        就趕快去看我的音樂還在不在...

        太太太太太...感人了啦~

        全都在!!

        只不過我的最愛裡的網頁都沒了..

        也只能認命啦~

        至少照片.音樂都還在~

        =    =

        是不是  ......


        Never  Banana  !!

        意指....


















        從不相交(香蕉)  !!



        來源...    依然是”慈祥”的建弘

  完
無解﹑ 2008-01-27 13:31:01

   咦 ? 話說我家電腦也還原了=   =
   但 更悲慘的是... 主機拿去修了ˊˋ

版主回應
酷耶!!
我比你幸運哦~

為什麼拿去修了?!
2008-01-27 17: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