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05:23毛 球﹍ ♥

[[   我生日〃(補)  ]]




          話說過很久了..  ˊˋ

          但是還是補一下..

          這是蛋糕外面..

          某滋送的..



          蛋糕是提拉米蘇~

          超好吃的拉~



          BIRKEN鞋..

          讚!

          某滋送的..

          不過她騙我..

          說要買給她媽..

          問我哪雙好..

          想到就很....    不爽~    ˋˊ+



          大家送的禮物..

          熊存錢筒是高v送的!

          其他是千郁送的..

         



          熊是小Q送的..

          超可愛的啦~

          話說..

          加這隻床上就有三隻熊了...

          目標

          用熊把房間塞爆..

          哈哈哈...



          豬抱枕..

          長度大概跟我的腳一樣長..

          姑送的..



          卡片群...

          謝謝高v.小南.千郁.糖果.小Q.兔

          還有比送我的自high禮物..

          雖然我都沒high到..



          這張很特別...

          雖說要考試了..

          也不用認真到連卡片都寫這麼正式吧..

          看了很想打人~

          一  一”



          摁...

          真多字的卡片~

          因為咱們太久沒聊天了..

          ˊˋ”





          兔兔送我的史迪奇手機座..

          很可愛..
2007-10-28 12:33:47

哼哼哼
我補生日禮物給你ˋˊ
可能要等到12月 = =&quot&quot
我媽機車哩

版主回應
= =&quot

12月..那就送我聖誕節禮物吧!
= =&quot
2007-10-28 15: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