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4:39:26

新生訓練

昨天...是我們松山家商的新生訓練..

早上一去..就看到很多人圍在活動中心門口...

原來是在看分班..

我是一年九班的...商業經營科只有三個班...

我們班只有九個男生...一個男生好像是被留級的...

長的挺帥的唷...有空去抗抗吧...回到正題...

走進活動中心...好悶...

熱死了...明明有冷氣卻不開...開個空調也好...

就算再不能開...至少在旁邊擺個電風扇我也甘願....

第一個小時結束了...我還沒當場變成人乾....

很無聊的...沒有人認識我...我也沒有認識別人...沒有陪我說話...

這是唯一掃興的地方...

第二個小時完...我快脫水了...肚子又再咕嚕咕嚕叫...

幸好只要在撐最後一個小時...就可以回教室了...

撐完....回到教室領完便當...一打開竟然...

看了之後當場吃不下...幸好沒有當場吐死...

我吃不到四分之一...就倒掉了....(雖然我知道很浪費....)

到了下午...是導師時間...導師蠻漂亮的....(至少比以前的好看)

沒有泡麵頭...也沒有濃妝豔抹....更沒有香到會臭死人的香水...

看起來還比較順眼......

上一屆...他也是帶九班...好像什麼都拿第一...這讓我們班加了許多壓力...

我們選了幹..部...我什麼也沒當...班長是女的...脾氣聽說很好...

副班長話多到停不下來...

風紀感覺話也很多...

總之當了幹部的都是話多的人...(被看到會被打死ㄝ)

導師時間完了...只剩下最後的二小時...

現在要去聽商經科的主任說話了...

不過...幸好有冷氣...

聽完...我們還玩了終極密碼...

我被叫到了...猜了一下....YA....我...





沒中....好像中的人要唸科呼吧....

科呼就是.....

傳說中的商經..名不虛傳...

商經的魅力....無人能比...

商經的成員....動靜皆宜...

松商商經......團結一心...

松山商經......永遠第一...

很不要臉的科呼吧...

校慶運動會.....好像每個人都要唸自己的科呼ㄝ...

聽說他們上次是得第一名...(又來一個巨大的壓力..)

聽完了科主任的話...

又要去變人乾的地方了...

幸好只是一下....

不然我又要脫水了...

衣服的標準...感覺很嚴...

裙子要在膝蓋上下五公分.....

聽說校門口旁還有尺ㄝ...機車一點的教官會去量...機車教官(咒罵)..

襪子要在腳踝以上...膝蓋以下...鞋子要看的到鞋帶..

好多好多的規矩....難道這就是我要的高中生活...??

總而言之....新生訓練...真的不是人活的地方...













上一篇:明天...就是明天

姿〞﹋ 2008-08-29 14:52:32

哈!我們鶯歌。。
裙子一定要剛好到膝蓋。。
超過或太短好像都不行。。
至少你們不用穿皮鞋。。

版主回應
ㄏㄏ....那妳們的比我們的嚴喔...^^
可是我們有泳池> <
2008-08-29 23:09:17
小雄 2008-08-25 18:38:46

看到你的前例

不由得害怕呀
呵~

版主回應
別怕別怕...
只是屁股會做到很酸而已...(奸笑)
2008-08-25 2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