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6:02:10stella

紐約凌晨

這是紐約時間凌晨二點三十九分。其實沒有什麼好寫的。只是睡不著。
我想我開始要看心理醫生了。如無意外應該下星期一開始。最近又常常造夢,夢景場地愈來愈亂,香港紐約,人物和時間卻沒有錯。而且開始寫實,這是我最不想看見的。
離開香港以後,心情好了很多。只是想到未來,依然沒有感覺。我開始想讀劇本,希臘悲劇、莎士比亞,想去中美洲和南美洲,參加電影沙龍,跑步和做瑜伽。這些都是我的08年的願望。
最近新搬了去俄羅斯和猶太人區,到處都是紅磚牆,每條小路的入口也有紅柱。窗外的樹葉落光了,前陣子下了雪。雪花一下一下的打落頭上,沒有想像中浪漫。很冷。
趕功課的日子,我都在轉角的DOUNKIN DONUT和STARBUCKS,一坐就是一個下午。有陽光的日子,太陽會在玻璃窗前慢慢移動。前兩星期吃了第一口大麻,只感覺到時間的空洞和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