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04:08 許湯媛:)

 可憐的我那一個假日 :)

 

想問一下

有想我嘛?!

好久沒有用了噎

咦?!我親愛的PC阿你也換拉?!

功能變好囉~~那就讓我用你久一點

聽到我要用無名就變的那麼好,不錯喔~~

 

 

親愛的各位阿

聊聊最近的我阿

好久沒有用了阿

因為不能玩電腦:(

看到這篇文章請想起我呦~~

 

最近的心情都不好阿

我想要吐很多很多的事情給大家

也想分享很多很多事情給大家

不過勒..由於要段考所以我有一半是被禁玩電腦的

所以就很久沒打文章了

想我的各位,抱歉了哈~~

 

那就由我最阿雜的事情說起吧:(

唉~~大家怎麼了?!

我不想要分著兩邊這樣繞來繞去

可不可以大家都很要好大家相親相愛阿

我很愛大家的喔~~但是你們不愛我了:(

我已經有察覺到了噎:(

不用解釋太多了,掰掰各位親愛的:(

除了這些當然就是課業拉

要段考了阿:(

說真的時間過的好快阿

我現在快要風掉了

每天的考試和功課都令我爆肝

加上一些事情我快要風了

偏偏沒有人懂,哈哈哈

就算沒有人關心,我也會自己多多關心自己

我是許晴媛,是不會被打倒的:)

 

 

 

我想你們:)

久違的各位:)

所以請期待段考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