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37:01星仔*

♫ 都是幸福的 ♫

  我家寶貝~



  對我很好。。。很好。。。



  我常常任性



     愛哭



  寶貝都會包容我



  有時可能太過火了



  他會生氣!!!



  噗噗



  我們的對話



  變得很。。。。!?



  以前是寶貝對我說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現在卻是我跟寶貝說



  我們在一起要很久



  可是他會說他不要@@



  怎麼辦阿~~~~~~~~~~~~~~~~!!







  我和吳kt



  很幸福~



  希望能一直都是這樣




上一篇:♫ 情人節 ♫

下一篇:♫ 戒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