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10:13星仔*

♫ 我愛我家老老ㄤ ♫

  寶貝阿



  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ˇˇ



  這個星期



  都在舖梗



  辛苦你了



  呵呵



  
  這24朵玫瑰花



  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有



  因為你一直說



  我們把那錢省下來去吃大餐



  我只能默默的說好



  你還說別人問你有要送我嘛!?



  你都跟他們說



  我不喜歡花@@!?



  (我什麼時候說不喜歡的呢!?)



  看到別人收到花



  我都跟會說



  我哀傷了



  因為kt不會送我花



  我當時真的心裡想



  哪怕是一朵也好



  只要收到寶貝給的花



  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ˇˇ



  真的真的。。。



  謝謝摟ˇˇ




  愛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