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20:38星仔*

♫ 迎新宿營 ♫

  迎新宿營阿~



  我先和寶貝從三重搭車去劍潭



  看到不認識的學姊  老師



  到了那裡~



  住山上的人已經到了@@



  都在玩遊戲了說



  後來分小隊



  我是第6小隊



  是叮叮噹噹隊~



  隊輔是 杰倫 彤彤



  隊員有 我 小詹 拉拉 兔兔 冬冬 林子



  一開始的各位  都很默默



  我想小詹是最嗨的



  因為他想紅@@



  噗噗



  各個關卡



  我們贏很多   哈哈哈哈



  一直想說我們會第一的



  第一天成績公布  我們第二名



  沒關係!!還有一天  



  好好加油!!@@



  晚上跳舞



  我家寶貝是示範組



  穿很帥氣喔!!>w<



  後來



  示範組下來跟大家跳



  小心學姐就故意要我跟kt跳



  整個很羞   撲撲



  我喜歡那個舞的後半段



  呵呵



  後來



  大家都瘋了



  瘋狂亂跳!!!



  我們喔不團也一樣阿!!



  大家一起嗨嗨嗨~



  宵夜很好吃



  我喜歡綠豆湯~>w<



  隔天



  這天不太像闖關



  就學一些東西吧



  摺紙真的很難



  難怪寶貝那天摺了40分鐘



  原來小朱學長了解這麼多植物



  對不起圓圓學姊~



  這麼認真教我摺緞帶



  我還是學不會



  我拿了3個回家



  一個是寶貝的



  一個是圓圓學姊給我的



  一個是小黑幫我用的



  烤肉烤肉!!



  我都趴趴走~



  杰倫都說



  我心都不再我們那小隊@@



  哈哈哈哈哈



  kt從他們小隊用了幾塊肉給我吃>w<



  因為我們這隊



  插那個甜不辣 青椒 方式特別



  感覺要很久才會熟喔~!@@



  我喜歡烤肉>w<



  後來的潑水 



  我沒有去潑  呵呵



  我想大家都瘋了



  不是輸一次  潑一點嗎!?



  結果有一隊 一輸 大家都瘋狂潑水



  哈哈哈哈哈@@



  章魚哥很奸詐



  潑了人就用他那長長的腳跑走



  後來阿呱躲我們這



  章魚哥一過來~



  kt就摟我 往後退幾步



  章魚哥 就被阿呱潑了  哈哈哈哈



  後來



  結束後~  大家都回房間換衣服



  我和kt去走走摟ˇˇ



  因為我很喜歡kt示範的那個舞的後半段



  我跟kt就跳了2次  哈哈哈@@



  這2天 



  我玩得很開心!!ˇˇ


  好像有些人好像不開心喔@@



  不過我很開心



  尤其能跟寶貝一起去玩



  很開心ˇˇˇˇ




  哈哈哈哈@@






班代ㄚ呱~* 2007-11-09 01:10:00

照片太醜。請換一張

這個=> >W< 。好像是我專用ㄡ

改改改~~~

版主回應
照片  我也好醜

我選一張我比較好看的說@@  哈哈哈

>w<   為什麼是你專用!?

是我專用的!!!
2007-11-17 19: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