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8:20:41*MR. FOURTEEN*

瘋狂 萬歲

噢最近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

幹什麼勒?哈哈哈哈玩FREE STYLE阿!!!

我超愛籃球的啦~然後瘋狂的給她玩樂~

玩到晚上~就瘋狂的跑去打籃球...打到腿都快爛了

還繼續打!!哈哈哈哈

不過...........................

我體重又掉了ˊ ˋ現在只剩43.......

我媽媽說要帶我去驗血ˊ ˋ

噢削特~萬一我得了什麼病怎麼辦......

哎呀押~~~~~~~~~~~~~~~

不過我相信我是強壯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只是現在我走的路線是"骨感型男風"= =有點噁哈哈哈



PIC"頭髮頭髮別生氣...別再塌了~我還要去燙一次!!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