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08:24牛牛,

开心?

昨天我们好多人一起去看电影 好久没勒开心了
真的 好久没这样 没有负担的笑了
好轻松 好自在
不用在装成另一个我



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
感觉自己真的好开心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啊



呵呵
昨天还有她 罗雯
看到她在家楼下等我的时候 真的有点想哭
又想起来原来总是这样等她 接她 送她.....



她还是那样子 没多大的变化
只是那头发...不过我喜欢 呵呵
真的 好想她 当我看到她的时候 真的不想在想别的了
只想这样看着她.
她的睫毛 还是那长那弯 呵呵




看电影了 大家都挤在一起
呵呵 丝还故意让她和我坐在一起
我只想这样看着她 看着她的一切
真的 我的心真的很平静 真的 什么都没有想
望着曾经和我那么熟悉的面孔
想不到我那么平静
没有以前那么想抱着她 占有她




看完电影 我们又去吃宵夜了
虽然王和康走了
但大家还是很开心
呵呵


总之昨天我真的很开心
不止是因为她 因为和好朋友在一起
我感觉这才是真的我
轻松 自在
我好爱你们啊!!!!!
丝,孙,肥楠,王,春康
哈哈






虽然很开心 但是我看得出
我和她真的..也许很难回到以前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是惩罚吗?报应?
是谁? 是谁变了?
还是这世界变了?

看得出她对我的态度还是...
对我爱理不理
真的 我已经竭力装成很不在意的样子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想哭 真的
但我哭不出来
难道心伤狠了 就是哭不出来?






你真的好狠心.
牛牛 2008-01-31 18:12:22

妈的.

本来想写开心点的
结果后面又写成勒昂了

看来初中语文真的没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