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12:06搖滾寶寶

不知道 強辯

昨天,我一個人去台北看強辯

原本,monkey要跟我一起去的

但…他沒有買到早上的票回台北

我,只好一個去



Hight Hight Hight~~!!


一開始的時候,還有舞獅團

他們也小傻了一下

但…怎個就是很好笑

土杰說 ”強辯傻起卻很猥褻”

哈哈

他們也唱了好多歌喔!!

(幸褔的預言、小霸王、1234、好人卡、昨天今天明天、S.Y.B、不知道)



簽名排隊的時候.....

謝謝FISH陪我用電話聊天啊!!

讓我不會無聊,感恩啊!!



工作人員很奇怪耶!!

不讓我屬名的意,說一個人只能屬一張

只讓我屬一張

FISH的沒有屬到

不過

黃牛對我說 ”下次我再幫你屬”

(開心)

雖然

我跟monkey的都有屬到


小猴幫monkey屬,黃牛幫我屬

但…

他們屬在同一張了啦!!

(我回家看到傻很了!!)

不過,沒關係

我上次屬過了!!

那張就給monkey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

只要能看強辯,我就很開心了!!

開心

昨天,是完美的一天


晚上,還去釣蝦耶!!

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還去吃85度C

好吃耶!!

怎麼會屬在同一張呢?!

= =”
這次屬的

開心


留下記念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我愛強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