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45:16搖滾寶寶

開心


乙級昨天考完了!!

好開心喔!!

可以好輕鬆耶!!

也不用留到6點了!!

昨天,考的乙級有2個人沒有過

希望,不是我啊!!(我看我數值都對啊!!)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真的希望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我辛苦了,這麼久

很神的是........

我星期日去學校練題組五

隔天檢定,抽到題組五 (幸運啊!!)

再來就要等過年....

但...

還要上課到星期五

想到就覺得很累啊!!

二信學生的悲哀

練乙級,練到我眼精使用過度(都是電腦)

害我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這幾天要讓又的眼精好好的休息

希望可以快點好啊!!


過年,我一定要痛快的玩

要不能應該也沒有什麼時間了!!

開學一樣留晚自到9點

好險,我不用留假日自習

這樣還有時間可以休息

假日是補眠的時間(冬眠)

哈哈哈!!

離統測時間也不多了!!

開始要好好的加油嚕!!



上一篇:謎題

下一篇:未來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