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12:27搖滾寶寶

小霸王-強辯

在上星期的(1/6)

早上先去學校練乙級術科

之後,放學跟Fish衝去台北

衝去台北要幹嘛呢?!

當然是看我的新歡強辯嚕!!

哈哈

開心


但…

去台已前,還去哈比家拿數位

數位不聽話,不可我用2G的那張記憶卡

(生氣)

最後,只能用相機的內建的記憶卡拍

拍的很少,跟本不夠我拍

不過,可以去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現場,超棒

棒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嚕!!

而且啊!!

五月天的怪獸也有去喔!!

因為他正主唱黃牛的表哥

哈哈!!


黃牛

還有幫我屬名喔!!

是我!!

先問他可不可以的

黃牛的字很漂亮喔!!

Fish也有給黃牛屬名喔!!

真個就是很開心啦!!

但…

我要說,我沒有不愛羅喔!!

我還是愛羅喔!!


相簿有新增很多照片

(強辯、跨年、哈比生日會)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謎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