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24:38搖滾寶寶

第三天段考&出去玩玩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終於考完了!!
開心嚕!!

第一節……數學
有些不會,但應該可以及格嚕!!

第二節……會計
還ok嚕!!有些有改題目,有些沒有
但我幾題沒寫,但會及格嚕!!
也不會被當掉,因為:前兩次還不錯高

第三節……現代社會
沒有很難……

第四節……7-11等寶貝放學
好熱喔!!熱到我想打人嚕!!

我們要去又座計程的時候,剛好遇到會計老師
所以,就跟會計老師一起座計程車嚕!!
我們還問老師暑假放假要去哪玩,老師說他要認真準備精彩的考卷給我們

今天跟honey跟寶貝,一起去看電影
「窒命寫真」還不錯看,有很多惡心的畫面
害我們有點吃不下東西,不過我肚子太惡了!!都把它吃的差不多!!
哈哈………
原本想看「變色金剛」的,但寶貝跟honey想看窒命寫真
所以我也跟著看窒命寫真,但真的不錯看……
票是honey去買票的……位置很好,剛好在中間
重點是我們那排都是二信的……(好像是機電科的學弟)

我們還有去honey媽媽的店裡,好涼喔!!
而且,honey媽媽還幫我括沙
這樣讓我舒服多了!!但背後都紅紅的一條一條

最後,我還去寶貝家拿紅色小褲褲
這是我明天要去弟弟畢業典裡,要穿的褲子
配我那可愛的小像衣服
寶貝還有陪我等車回家!!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