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0:33:13搖滾寶寶

(補星期六):忙錄的一天

星期六一大早起來……
首先,先洗個香香,不是我前一晚沒有洗澡喔!!
一早洗澡,有意身體健康嘛!!
再來,先換衣服、梳頭髮等等……
在出門前,要先打電話給堯堯,因為我們一起去補習班找小維
我要跟堯堯座同一班公車
到了補習班,當然是跟小維一起聊天嚕!!
中間還有許多好笑的事,不過省略嚕!!


在來就是等寶貝打電話給我嚕!!
寶貝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就是我要從補班出發的時候嚕!!
因為我們要去唱歌,去凱悅唱歌
其他人會先去,我們之後才去……
不過,我當然要先去寶貝家一下,在跟寶貝一起去。。。 
沒有寶貝跟我一起去,那我當然會不敢,也會不好意思嚕!
我們還打電話找monkey一起去……
monkey還沒有睡飽,我就把他挖了起來……
之後,我們在麥當勞集合,再一起進凱悅唱歌
但…我們當然是不會唱的嚕!!是去吃東西嚕!!
我們沒有去多久,就走了!!
因為寶貝2點半要去上班,我跟monkey當然也會一起走
不過,這途中我們玩帶點刺激又帶點有趣的遊戲
哈哈哈……把個各式各樣的醬料或飲料跟食物隨隨便便的亂調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或數支數支被數到的人,要吃或喝掉
這個遊戲很好玩,下次再去唱歌的時候,我還要玩


之後,寶貝去上班,剩我跟monkey
我們突發奇想的,一時說要去台北
所以,我們也就跑去嚕!!
買票的時候,我們真的很像自障耶!!
我們頭了五分鐘有吧?!我們頭了錢,monkey要買全票,但我一直按到單程票,就這樣重覆投了,很多次很多次
終於,順力的買完票了!!
剛好一班火車,我們上車吃,我們買的東西
到台北我們先去逛台北地下街,再去買甜甜圈
波堤系列的甜甜圈實在太好吃了!!







甜甜圈~ 2007-06-21 18:43:10

我也要吃拉~
好想吃!! 都不幫我買個波提
口水都快流下來 XD
我上班這麼累.這麼辛苦
站了7.8個小時
快被熱死!!!!
下次傳簡訊嘛!!!!
上班人多,就不行接電話

版主回應
是的……
我下次會傳簡訊給你,不會再一直打電話了!!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買甜甜圈嚕!!
2007-06-23 19: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