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2:00:58空。

兩天的免錢旅行

很爽

刷卡刷到爽死ㄚ 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是到桃園

我的天  又沒位置可坐了  我們所幸在地上擈報紙 坐了起來

旁邊的帥哥  真的很帥  我超喜歡那型的 嘻

就這樣  我們痛苦的到了桃園   耶*

決定在那吃完一頓再回去基隆

我們被計程車冷眼笑看 他簡簡單單賺了我們150 = = 真賤

怎麼可以欺負外地人  害我討厭起桃園了。

我們在劉爾金開的"健康煮"吃大餐  好貴! 一人4百多 加清潔費 馬的!

再逛ㄧ逛, 桃園的妝扮 大部分都是長黑襪。

不然就是氾濫的短外套        好奇怪 都沒有特別的人物。

我們坐電車去基隆

開始我們的辛苦行走之旅

好吧  陸上的情侶實在太刺眼  我厭惡死了!!!!!!!!


ㄧ值逛阿

我買了  一件細肩帶背心,ㄧ件桃紅短外套,ㄧ件POLO杉,ㄧ件破布牛仔短褲

爽呀



通通免費


謝謝啦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