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2:35:47空。

滿 滿 一 天 ** 愛 情 跨 越 了 ?


今天

1:00~5:30

都在宇涵家  努力做報紙橋

真是要命了

我最沒耐心了


又想到DA偉在等我

我心都急死了!

哪還有慢條斯里的心阿?



5:30~8:30

是我和DA偉的約會time

(嘻)

我們去買了滷味。

到達龍潭湖 , 在那邊吃 。

在這之前

我們一直像是朋友   在這之後   我們慢慢步入情侶階段?


他吃辣 雙唇紅紅  真是可愛!

他握著我的手   雖然不溫暖  但心頭很暖!

我們牽手

輕輕抱我

輕輕在我耳邊呼吸


輕輕告訴我 "我喜歡你" 是我聽覺有錯誤嗎?  我只當作沒聽見! 你也沒重複。。。


回家的路途  很快

我抱著你  輕輕睡著



我們今天聊了很多

很多關於我初戀男友的事

很多關於你對愛情觀的事

你覺得我沉悶?

你老實說吧!


如果你覺得  我們不適合

現在就此打住吧!

我們還是當朋友也行的!


只是

我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