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2:24:22Steak Inn

第一次

Hello my dear ,
I have a special gift for you. The gift calls “Steak Inn”.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那天,
是我與她,
第一次在「雅室」聚餐的日子。

那晚大夥享受著美食,開心地天南地北閒聊,
伴隨著她的甜美笑容,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地快....

或許快樂時光總是如此短暫吧,
時光飛逝,美好的夜晚就這麼過去了,
眼見時間已經不早,
大家也該起程回家了。


(終於到了分離的時刻....)


大夥聚在「雅室」門口,彼此珍重互道再見,
因為順路,
所以我與其他朋友要一起離開,
但就得放她一個人走,
夜深了,我不忍心,
但她告訴我不要擔心她,要我趕快回家,
而好友們也已經在前方催促了,
最後,不得已只好默默地讓她目送著我離開,
彼此眼神交會間,
透露出的依依不捨,
而她...又是如是想呢?
.
.
.
.
.
.
.
.
兩天後,在我的手機上收到了她捎來的簡訊,
上面寫著:

”那天.....其實好想你能留下來陪我....... ”
.
.
.
.
第一次覺得被人管著是幸福的
第一次覺得囉唆甜甜的
第一次覺得想一個人會想的快發瘋了 Oh...

第一次覺得我的心不再下雨了
第一次悲喜有人決定了
第一次覺得有通簡訊就夠了
不管什麼內容都可 Oh...

妳給過的感動全都Keep In My Heart
妳說的我了,But I Just Can’t Stop Oh...
只有「雅室」朦朧的窗口懂我的夢

想把妳的一切全都Keep In My Heart
請讓我靜靜守護妳 好嗎 Oh...
不管什麼角色只想對妳說
I Wanna Be With You

上一篇:重逢

下一篇:未來~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