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0:31:48蔡頭

6/26

反省的事情很多

作息很亂 有時候我 真的對自己很絕望

為什麼我要伸手去抓它 它就跟毒一樣

我覺得自己很恐怖

當米米給我看ㄍㄧˇㄍㄨㄞˊ跟她的對話

如果是我 真的很難受   那麼我又帶給米米這麼多困擾

這麼多這麼多

非常的多 

我總讓身邊的人討厭我 如果我去掉任性 是不是就可以變成正常人

現在才發覺 自己的任性真的非常嚴重 自己沒辦法管自己之外

還順著自己的意思做 明明這樣的時間不應該做這樣子的事

這次的考試我會考很差  心不在這 我要接受那個代價

為什麼我要總是這麼貪心 很多時候都昧著良心 做讓人討厭的事

每個人都有限度  我總是會讓人生厭  生氣  

自己為什麼要做?? 這樣子的生活有什麼意義? 

有時候真的好痛苦 可是那不過是不能隨我的心意而以 我卻覺得很掙扎

想想未免也太離譜了  我真是被寵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