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35:03蔡頭

6/21

米米..

我乎略了很多感受

你的感受  別人的感受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是不是總是只能想到這些  想到的不多  卻深深傷了你

我心中想著 也許你已經決定了你的決心

在看到別人怎麼對待自己的朋友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多麼冷漠和自私

多麼不顧別人的感受和

多無情 多過份 讓人痛心

你已經死心了嗎.. 我..沒希望了嗎...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還可不可以掌握自己..


對不起  我帶來了好多讓你討厭的感覺 讓你厭惡的感覺

讓你好痛苦


曾經一直想著 我離開一定好很多 對吧…

你一直這麼為我努力  想要我好  我呢??

今天的我 覺得我像個什麼也沒有的人

沒有朋友了 因為被我氣走 沒有愛我的人  

…因為我總深深傷害他們  那些天使們  

逐漸受不了 他們很痛苦  很痛苦 

我 是不是該離開  這樣是不是最好

我覺得自己好像魔鬼一樣  好像邪惡的人

一個天使說 其實我很壞  我 有時候會想到它說的話


我讓這世界變髒了嗎  有時候我 真的好想躲起來

沒有人想看到我 

因為會不快樂 會令人討厭 

不想想了  我晚一點再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