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20:45蔡頭

6/20 米米 對不起 

本來以為

我最近只要快點衝我的功課 全心全意的 就可以了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自私的事情

我把垃圾放在一旁,自私的想。我要再回來的時候倒

自私的想 回來的時候,垃圾已經不見

早上 警衛伯伯很不爽  被罵了 但他罵錯人了

我看到的時候 我覺得好對不起她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那個該死的人是我 這個很該死的人叫蔡沁汶 是個討人厭的人

是個人見人厭的人   是個讓人厭惡的人


我好怕再害到米米  我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米米也沒有說半句話  我  知道我 沒機會了 我因為這次這件事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 為什麼  我不做不就好了    為什麼我做之前

不好好的想過  到底蔡沁汶你在自私什麼  自私 讓每個人都恨我嗎?

你受到最大的報應了 那就是 你沒有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   為什麼 我不做就不會發生了

為什麼  我真的很對不起米米 對不起你好多次  數也數不完 

我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對鎮起  對不起



我覺得我好像是個髒東西 帶來的 都不好  都讓人無法忍受的痛苦

對不起  我一定要改過來 對不起 我害了你  對不起.

---------------------------------------------------------------------

今天的我做了很蠢的事情

我的言行舉止都完全的影響旁邊的人 害到他們

我不能再這樣自私下去 這樣子我只會令大家痛苦

我只會令他們討厭我   改也要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