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2:11:21忠賢c

2006年10月26日ღ° 開始

*故事從2006年10月19日開始*

那時候我沒有女朋友,可是我的好兄弟潘平平有女朋友。

因為大家很迷勁舞團所以都會認識一些勁舞團女生。

潘平平因為勁舞團的乾姐,認識了楊小安!!

結果他們兩個就再一起了。


2006年10月的某幾號,潘平平、楊小安、官大砲還有我去打網咖。

那時候楊小安她們班有一個女生叫鄭小怡!

然後我就跟楊小安說我要她的即時通,楊小安就給我她的即時通!!

我拿到她即時通,就加入她! 加入完。就密她...

她問我是誰?  我跟她說我是楊小安的朋友!

然後就聊一下就停一下!!

結果我就問楊小安為什麼跟她聊一聊,會聊一下停一下呢?

楊小安說她有玩亂,說習慣就好。

之後我回家就密她,然後她告訴我說她亂帳號被盜了,她很難過!!

然後我就傳簡訊安慰她。因為她要去上課了!!

我就去找潘平平! 因為潘平平10點都要去載他女朋友。

有時候我也會跟去,因為我想看她! 可是我的兄弟胖球也想虧她

我只能用偷偷摸摸的方式,不能正大光明的聊天。

至從她亂被盜那次,我有傳簡訊給她安慰她!我們變的會聊多一點話題了

感覺就很開心** 有一天她跟楊小安還有林昕慧來鶯歌找潘平平。

我們就去BOSS打撞球,可是只有一台摩托車。就輪流載!

因為胖球要虧她,我只能看著她被載去撞球間!因為楊小安不知道我要虧她

我要虧她只有潘平平知道而已,其實那時候心情有點悶。

可是剛認識人家都沒有對我放感情,我對她放感情!這樣以後我會很難過

到了撞球間 我跟楊小安、潘平平、林昕慧 打撞球。

她卻跟胖球再打撞球! 雖然有時候會偷描。但是我還是專注打撞球

撞球打完要走的時候,其實很想跟她講講話!可是算了....

結果還是一樣 要輪流載 只是要把她們載到車站!!

然後胖球就先載她去車站,胖球載她的時候!

她突然轉頭 我跟她四眼相看! 唉..那時候心情真的超悶滴

心裡充滿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然後我就先回家。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悶! 悶 悶 悶 悶 悶

心裡一直出現疑問??????????????

才剛認識而已 就悶成這樣 而且只是即時通上聊天過 沒有現實聊天過!

一到家我就上即時通! 等著她 等著她 ....

等到她上即時通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就馬上密她 。

問她說妳喜歡他嘛? 她說不知道 要慢慢來...

我就說『喔』  她就說問著個幹嘛? 我就說沒有問問!!

然後她就一直叫我說,我就說出口了! 我跟她說 『我有一點喜歡妳』

可是那時候的心情 不只有 一點! 有10幾點八 @@

然後她就說無言一一    之後就開始跟她,又多一點認識了!

每次一上即時通我的眼裡只有她!其他人 我都不密 只密她!

就這樣一直聊 一直聊 我發覺我們很聊的來。而且都聊的很開心

之後我們就開始傳簡訊了!!然後就開始講電話哩..

而且聊即時通都非常聊的來! 我以前習慣打『喔』還有注音符號 ㄅㄉ

她都叫我不能打這個。我都試著努力改!可是有時會打出來,她都會生氣

哈哈..我還會叫她寶貝= =    !!!



某一天2006年10月26日就是這一天。

楊小安打給潘平平說她有一個網路上的男朋友! 要上來找她..

我一聽到馬上!跟潘平平衝到樹人家商! 

到了樹人家商,我跟潘平平就騎到樹人家商大門口對面那條巷子!

就看到楊小安跟她!

然後 楊小安就問我: 你要不要跟她再一起 

我說隨便呀 其實心裡很開心!  

我說隨便的時候 她就再旁邊說,那隨便就算了呀!

然後楊小安又問我,到底要不要啦! 我就說好呀...

從那天開始到以後我們就是男女朋友了。我就載她,潘平平就載楊小安!

我們先去她家! 到了她家..我們就進去她房間 !

那時候我很害羞,我就看到潘平平跟楊XX再那恩恩愛愛!!一直鬧我

我就坐在她房間的小沙發,會偷描她!因為害羞不敢光明正大!

而且又有兩個人再那恩愛,<ㄆㄆ  真的有夠討厭ˋˊ    >

我跟她都不敢講話!可是我偷描她 她也會偷描我 還會偷拍我= =+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睡覺! 之後她之前網路上的男朋友就上來哩

其實心裡 模模糊糊 是要生氣嘛?  可是才第一天而已

想說算了...!! 而且那個男生住南投又遠。又晚上11點多!

就這樣我躺在床上睡覺,旁邊兩個人再恩愛。

之後我們就要走了,因為我要顧鶯歌老街!那個男生要跟著一起走

那時候心裡就出現疑問? 那個男生要去哪? 要住她家嘛?

可是楊小安跟我說不可能! 我心裡好像就突然放鬆了一下。

我們就回鶯歌了! 我就去顧老街。  顧鶯歌老街的時候!

我就去廁所打給她,就跟她聊天!然後就換她打給我@@

我就問她說 那個男生呢?? 她說那個男生躺在她旁邊ˋˊ

我心裡的感覺好像被火燒到一樣! 心情超級悶的= =+

然後我就直接掛掉! 馬上回家 準備一下。

她就傳一封簡訊給我說 『 掛很大!開不起玩笑?妳狠行... 』

我心情突然又出現疑問,她是說真的還假的阿!!還是悶

之後我就打給她,說不要這樣騙!!然後又聊了一下。

我又回去顧鶯歌老街了!!她又打給我,我們就一直聊

結果我就跟她說,我要跟胖球說我們兩個再一起了噢!!

她就很緊張說你們不會吵架八!! 我說應該不會。

我就跟她胖球說了!之後胖球的心情好像變怪了。

正常男生的心情一定都會不高興!!我很體諒他 我也很對不起他。

就這樣我們2個顧到8點一回家就上即時通! 她還沒睡 她再線上!

我就跟她聊天,聊到一半。她說要跟我分手!

我的心 好像 下起一場 狂風大雨 ! 需要很多衛生紙來拭乾雨水

可是我很想忍住 不要再下雨 可是沒辦法 !

我問他為什麼 她說 她怕我跟胖球吵架! 我說你幹嘛怕? 

胖球再鶯歌老街已經告訴我了!說他不會計較,但是我知道他的心情充滿不爽

之後胖球和胖球他哥還有我跟她 就去會議室 要講的清楚 。

其實我不想講,因為我都心 已經 痛 痛 痛 痛 痛 了 。

再講下去還是一樣 分手   分手是給他一個機會 或許這樣對他是公平

但是換我心裡充滿了不爽!! 好像一個起跑點 我是兔子 他是烏龜

我跑的比他快 原本已經快達到目標。

卻因為臭屁而輸掉 但是我沒有臭屁 我一直都低調 。

那時候再想緣分不夠多八!! 哈哈 安慰一下自己 !!

我就騎摩托車出去找潘平平!! 跟他分享一下剛剛的過程內容 

講了講。越講心越痛! 真的好痛 比之前那個還要痛! 

滴下了雨水,雨水從山谷滑落了下去! 彷彿雨水太多造成了土石流

土石流壓倒 我心中的痛苦 !! 

或許我真的對妳放下真感情! 可是這段感情只維持了一天。

開心一天的我。隔天卻是這樣的結局。根本不符合電影內容。

但是突然一通電話打來,心裡突然希望這通電話是你打的就好!

結果真的是你打的。但是我叫潘平平聽! 因為我開始討厭妳

可是想一想才交往一天! 呵呵  就對你 難分難捨 死心踏地

潘平平說我再旁邊就叫我拿去聽了!然後我就聽。她就很關西我 我也很開心

但是我心裡不是要妳的關心,妳的道歉。 因為妳越道歉 我心裡遺憾越重

我心裡的痛越深...妳跟我道歉完 掛下電話的那一刻!

我莫名的感覺 呵呵 我真的傻了! 才再即時通上聊過 交往才一天。

就這樣了..... 這樣的愛 應該是超深的八 !

之後潘平平就來我家,看我歷史簡訊! 然後志偉哥就打給我。

叫我們下去樓下等他,志偉哥到了之後就載我們去保證美車坊。

然後就搬東西!志偉哥就跟潘平平出去拿東西給人。

我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想著妳 想著之前聊過即時通的話!

一直想 想著 想著 又要下雨了! 我趕快想別的事情。

結果3點多 我不知不覺拿了電話 打給妳 叫妳起床上課。

好顯妳沒接,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跟妳講什麼!!

到了5.6點的時候。 我跟潘平平、志偉哥進去泡茶聊天。

7點多的時候志偉哥,帶我跟潘平平去吃牛排!

我的心情好像有好一點,但是之前都會看妳報台!妳的報台就有歌。

我就再7-11聽到妳報台的歌! 真的受不了了...

可是好顯我們到了鶯歌老街 就開始完樸克牌! 拿時候志偉哥給我500元

就玩9點多的時候!潘平平跟我借手機打給楊小安,因為潘平平要去載楊小安

楊小安就跟潘平平說。胖球他哥就叫她去胖球他哥家喝酒!!

然後我一聽到其實真的很火!我才剛分手。妳老幕勒 馬上來這招

我就打電話給我哥,我哥也馬上打給胖球他哥 。 

跟胖球他哥說他們的事情自己解決,你不要管。

可是好顯她原本就沒有要去了!楊小安就問我要不要順便載她。

我就跟潘平平去樹人家商載她們!!我載她的時候有點尷尬。

因為早上發生的事!晚上就去載她。她根本不知道我早上的心情是怎樣!

我載她 我們幾乎都沒說到話! 然後就先去楊小安她家。

楊小安要換衣服!可是我肚子很痛,我就去楊小安她家大便。

然後大便完。楊小安衣服換好,就去她家! 她也要換衣服。

因為我們要去鶯歌!然後她衣服換好下來,我們就騎去鶯歌了。

到了樹林要到鶯歌,她就抱我了。之後到了鶯歌老街 就看到胖球再那

就超級無言滴! 然後我跟潘平平就把她們載到一個坐的地方。

就回去胖球那裡,之後潘平平就很生氣的罵胖球!說你又再亂講什麼話啦

胖球就說沒有!之後也沒怎樣。大家就合好了...

然後我就去買東西 給楊小安 跟她吃  !!

之後我就跟她去3號公園 !就坐再椅子上 聊天。 

就有2個人一直再那邊鬧!一直發出奇奇怪怪的聲音。 

然後我就載她回家!! 載她到家之後。我就又回來了!!

我就再顧老街,顧到早上8點!我又馬上回家開即時通。看她報台!

結果她不再線上,我就跑去睡覺了!! 睡到下午,我開即時通

她說她們要坐火車來鶯歌!我也很開心呀。我就趕快去洗澡

去找潘平平...因為潘平平根本不知道她們要來!還再睡覺。

我就趕快把潘平平挖起來!然後去鶯歌火車站接她們。

因為我騎老北A阿托賣!所以要環老北。

然後我就叫她們等一下,我先去環摩托車!

我再想我家跟火車站離這麼遠,要怎麼去!然後就很不爽。

結果她們就打給我說好了沒! 還一直說 『給我錢 給我錢 我要錢』

我就口氣有點凶。不小心罵到她!!我就趕快叫麥克兄幫忙載我一下。

呼...好顯有這位兄弟!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了火車站..有點對不起她!因為她被我凶到。 

我就趕快去道歉!結果還是沒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後她們就去吃羊肉羹麵<就是現在我常常帶老婆去吃的這家>

我就不想進去。因為我剛剛真的有凶到她八!! 之後我就去買飲料給她們喝

她們吃完我們就去3號公園!我就一直道歉。 結果她還是原諒我︿︿

我就跟她坐再一起,然後時間差不多!原本昕慧還有她要坐火車回家

因為楊小安一些勸導她要給我載回家,我們就陪昕慧等她爸來載他。

昕慧她爸來載她的時候!我們就走去鶯歌老街...然後我就跟胖球借摩托車

載她回家...到了她家!!她阿姨在家。所以我不能上去

我就跟她先去她那邊的公園坐著!就聊天呀***************

聊天晚上1點多八**  我就去她家! 然後她阿姨也再家

我就去她房間,然後***************************************************************************!!

然後就發生一些事情*********************************************************************


我就回鶯歌哩********************************************************************************************************


就醬子*********************************************************************************************************************************************




    ღ° 因為有這些的故事才有現在的陳阿希,陳阿童。ღ°



        ღ° 我永遠愛陳阿童。ღ°



  



 








 



 


 



  









呆呆笨笨a~小威 2007-01-25 05:05:05

我猴子 幸福捏~~ 不像我為愛所困捏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1-27 06:53:31
腦大a 2007-01-24 14:13:49

想衝去台北 較太陽金牛陪我拿噴子去殺人

版主回應
怎麼哩= =? 2007-01-27 06:53:03
2007-01-22 20:05:04

好 很好很好 真幸福@@
來留言了咩 = =
你也很厲害 可以打那麼多字
哈哈

版主回應
勵害八@@..

要常來留言 ˋˊ
2007-01-23 04: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