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45:12Stella

㍾〃今天非常精采〃×

‵‵吼ˇ

   昨天早上睡過頭ˇ

  太晚去聖聞了喇

   今天早早起床

  哈‵

   早早出門嘎‵

  [[什麼鬼喇,我的手機整支沾到油= =還有有果凍套吼

   8:30就到了= =

  [[那嚜早去聖聞,要我寫死考卷喔///是考卷把我寫死齁_

   哈哈‵

  對齁_

   早自習可以去學校耶=]

  哈哈‵

   就跟警衛說_]

  哈哈

   [[自己想到都會憨笑。。。=ˇ=哈哈哈‵

  就說_

   我有事要進去找一下我們老師,9點以前會出來,可以嘛?

  哈‵

   他就說_]

  哪一個老師?

   我說

  6年16班的

   他說

  張剛碩老師?

   我說摁

  他說

   你什麼明子

  [[不耐煩= =

   方華星

  他說,喔好,進去吧ˇ

   就衝去我們教室啦哈‵

  幫老師拆我們佈置後面那個公告欄

   摁

  還有整理東西嘎‵

   然後就聊一下

  [[我快要熱死了_

   我們有聊到_

  很多人_

   我們班的幾乎都有吧ˇ

  [[那天有去淡水的全部都有

   還有506老師嘎‵

  咍哈‵[[不要指名指姓,等一下被打  |||

   嘎‵

  然後9點啦ˇ

   就去聖聞ˇ

  哈哈‵

   就醬子ˇ

  今天只有寫1張數學考卷耶

   ((每天都這樣不是嘛= =

  哈‵

   可是很簡單阿

  [[最後一提整個不會= =

   ˙ㄏ‵

  可是10點多就回家了

   花_好早齁_

  嘻嘻ˇ

   可是少吹了一點冷氣= =
































































  今天是賺還是虧阿?!20元的奶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