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3:16:29ste77a

兩隻喵

昨天
跟歡碰面

剪了頭髮的他
讓我一點也認不出來

還是一樣害羞

我想
我們在一起時
總是不多話
因為他 總是看著我一下 又低頭
我也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圖為歡家的兩隻貓
共有四隻
這兩家最喜歡跟人接近
綠色斑紋的叫SANTO
黑色白底的叫LECHU

歡明天就去泰國跟越南旅行
送他一台LOMO
他好開心!
嘴巴都笑到連喝湯都沒合過
好好笑喔

喜歡看他開心的樣子
因為
他總是懷有淡淡的憂愁

在MSN感覺不到
但是一見面
就覺得

我們也許台灣見吧
因為搞不好 我就呆在美國了

保重喔
希望你用LOMO拍很多照片
希望你一路平安 玩得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