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05:52近藤飛衣

§七煌寶樹§ (國戰、軍團)

  在三國群英傳online的白虎伺服的時候,那兒的蜀國是強大無比的,不單止是因為人數較多,可以用人海戰術;也不是因為高級的玩家較多,都是百人討,千人討,萬夫莫敵的問題;最重要的原因是白虎蜀國的軍團,團結無比,其互相合作,不計私利之心可昭日月,成為他們最強勁的的武器!(為何我知道?因為我曾經在白虎伺服中玩過~冰川雪,六十四級方士。也曾經有幸參與國戰會議,見識到他們的合作性何其之高!)

  可是,反觀七星伺服器中的蜀國,真是天淵之別,在今天的國戰中更是面臨滅國的惡夢!原因為何?作為曾經是蜀國其中一個軍團的團長,我覺得七星的蜀國不是人數比吳魏的少,也不是沒有高級強勁的玩家們,而是我們並不團結!何出此言?七星虎門的團長曾經這樣說道:「現在蜀國的大團誰不是創分團的。為甚麼?因為沒有團可以信賴,唯有靠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的而且確,蜀國曾經一度建立軍團聯盟,可是最終的結果是,各自為私,攻下城池便不再存爭上游,也因為小貓幾隻便固守城池,不出外協防,也不出外協攻。這一種情況,是我近期才看見得到的。一個又一個協助的我軍團,都因為蜀國的不團結而解散、與其他團合併、叛國等,令我慘不忍睹!

  國家不團結,那休想自己軍團會團結起來。曾經一度佔領天水城池的 §七煌寶樹§,當我放棄城池以後出現的景象是..這一個退團,那一個叛國;這一個轉伺服,那一個不打國戰。團內的紛爭也愈來愈多,這個不滿意那個團員過份私利,那個不滿意我為何買強命給軍師們而不買其他書給他們。原來,我所寄望的那一個「世界」是不存在的,真是日久見人心!但是,我不會責怪他們,因為促成這樣子我也該負上責任的。因為我無能,沒管治能力,才會造成此情況出現..這樣令我想起白虎世外桃源的團結、快樂。

  面對國難、團難,我已經力不從心了,所以已經正式退出團長之位,禪讓給呀天.。我不想再在國戰期間開聊天室,也不想再處理團內的任何事務了。當然,有需要的情況下,我還是歡迎極至的。以前守望相助的團長之一~天玄,對我這樣說:「你的團今非昔比了。」沒錯的!我已經無心經營了,雖然是我一手建立出來的,但我已經無面目去看了。他也曾經邀請我建立一個新的軍團,建立一個團結強大的軍團,我對他說:「我會協助你,但是當我要走的時候你要讓我離開。」畢竟,七煌才是我真正的家,生死與共,才是我最應該要做的事!

  有些人,看到其他國家強大,便輕易叛國去。我倒想問他們,那麼你當初為何要選擇這一個國家?見風轉舵的人並不令人討好!要是現實中,中國、台灣給別的強國打得體無完膚的時候,你又會否背叛到那兒去,成為自己家人、朋友、同袍的敵人?要知道,遊戲反映現實,現實反映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