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0:10:38悠游在浴缸的魚

停不了的思緒

        昨夜一整夜思緒停不下來,徹夜難眠,許多煩心的事全在這時跑出來攪局;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因為許多事情不可能兩全其美,現在已不能像年輕時那樣想怎樣就怎樣,一人飽就等於全家飽,而今肩上扛的責任太重,家中的女兒一天天的長大,接下來要讀小學,再晃個幾年就要上國中,一年年的教育費越發承重啊!
        工作事煩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想離開卻因種種因素無法離開,月底又有一位同事要走,現在人手已經相當不足了,又有人要離開,真不敢相信在人手未補其前,該如何處理現場的事務;現在雖說我所負責的工程有空窗期,但些日子所積的內業卻是一堆,公司前幾天要我支援小蔡,現在我真的是蠟燭兩頭燒,事情永遠都是積了一堆。
        一直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走該怎麼面對,這些問題一直在心中打轉,轉不出個所以然,現在我所欠缺的東西還蠻多的,但是許多事情都卡在學歷,要彌補學歷不足就要用工作經驗,但現在相關工作經驗卻無法達到標準,沒想到出社會工作十多年,可抵的經驗卻只有不到三年,現在的我真的是要上不上要下不下,説實在的這十多年都的白過了~

上一篇:札記-1000322

下一篇:札記-1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