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2:37:28悠游在浴缸的魚

札記-1000320

         昨日會議上小蔡真的爆發嚕,針對著老闆小蔡毫不留情開罵與質問,在昨日的會議之前大家就有共識,要在會議上將不滿全說出來;這陣子大家積怨好多不滿情緒幾乎都在會議上說出,開會時阿德與老闆不時的會看著我,因為我是群中最安靜的一個,老闆還問我有沒有問題有事要說出來,不是我不願意說而是覺得說出來能改變什麼嗎!況且小蔡已經給老闆那麼難看了,我也不想火上澆油;那天阿德對我說那麼多人想走想離職,他比較煩心的是我跟小蔡,因為不可替代性,小蔡因為還負責所有工地的測量,而我呢!則負責著協調,知道阿德一直想慰留我與小蔡,但是他卻不知如何開口如何對我們說,因為他知道我與小蔡的不滿,他無能力改變這些事情,也無法開口對我們保證什麼,我知道他的難處,卡在老闆與我們之間,不能改變老闆的觀念與思維,對與我們他無法保證啥事,不怪他因為這是他的難處,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在留幾個月吧!不要在這危及的時刻抽身。
        原本家人計劃好要去日本探親的因大地震取消了原本的行程,老媽一直對日本的親人說澳不要回台避一避,不知道他們的決定如何,聽說這陣子機票不好買,老媽還蠻擔心的。
        今天第一次帶妹妹去掃墓,在車上就一直提醒她到那裡不要問問題,因為這階段的小孩有時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不適當,所以才會叮嚀她不要問問題,要問等上車離開後再說,還好今天他還算蠻乖的沒亂說話。

 

上一篇:札記-1000311

下一篇:札記-10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