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02:39:54悠游在浴缸的魚

思索!無奈!無力!

最近事情真演變到有點不可收拾的地步,進公司內部爭執越來越嚴重,股東之的芥蒂越來越深,董仔與阿德不和已漸漸浮出檯面,我不知道他們之間是怎麼想的,但是現在所面對許多事情已造成許多同事困擾,當外行人來領導來介入時,將會讓工程的推動變的困難重重,現在已經讓我的很無力,要我負責全場,要讓我掛名副理,我直接回絕,拒絕的原因,一、我無法承受每天被監造罵,二、我能力不足;是很想挑明的說,像現在這樣的情況誰坐上那職位誰倒楣,依現在這樣的狀況,我無能為力。公司現在的情況是董仔對阿德有意見處處刁難,雖說阿德是我的同學,又對我很器重,但依現在這樣互不信任,互相猜忌,夾在中間真的很難做也很痛苦,一邊是同學,一邊是公司的金主;說實在的我真想離職,現在每天精神壓力讓自己無法受,真的好累,現在阿德上班時間越來越晚,有時一整個早上找不到人,幾乎每天要面對毒自一人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與責罵,在工務所內常常板著一張臉,面對這些事情誰笑的出來,發現自己每天像一顆炸彈一樣隨時會傷人.............

 

上一篇:發燒!

下一篇:札記-10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