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1:11:43悠游在浴缸的魚

心情鬱卒!思緒一團亂!!

昨天晚間接到一通電話,真是有點驚訝,也同時讓我所有假期都泡湯,因為又有一位同事要離職,而且是做到昨日,離職的因素很複雜;現在所煩惱的事情這樣的重責又要我一個人扛,我昨晚一整夜都未入眠,滿腦子全都是要如何銜接要如何推動讓工程能順利完工,又是一個迫在眉睫的工程,要在一月底完工,現在我的思緒以亂成一團,要推動工進,工班的安排與時間掌控變的相當重要,但現在不安的因素太多,如何在期限內完成變的相當棘手。
昨日因病請假,今日抱病上班,整夜又未闔眼,現在我真的很累很疲倦,要在工地忙東忙西,我的情緒與壓力都已經到極限,心中的怨言已滿到喉嚨,卻要壓抑著,無法說也不能有任何的反抗,說真的我很想跟公司說『不』,現在問題越來越多,不解決員工還是會一個一個走,留不住人,根本的問題沒解決只會讓更多人有更大的無力感,當無力感多到某一個程度,自然而然人就會萌生離開的念頭,要正視這樣的問題,不知公司是否有想過。

上一篇:又破病!

下一篇: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