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2:42:41李喬

獻給你的歌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
雖然我是不經意的說出口
但我將能承受的思念
做成曲子送給你

總是露出有精神的一面的你
透過窗戶仰望著天空
等待著期待與不安交雜的季節來臨

總是在我身邊的你
成為了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還以為我完全的瞭解你
也許那只是我自己認為

你為了實現夢想
選擇和大家分離
在陌生的地方
去做旅行
這讓我覺得你好耀眼
但我沒有注意到
你笑容下想傳達的事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希望能打從心底告訴你
比起任何溫柔的話語
有一種想傳達的思念
在櫻花飄舞的春天裡

這緩慢變化的季節
刻劃著分離的時刻
為什麼我到現在仍無法感受到
你將要離去的實感

如果有你不知道的我
那麼也會有我不知道的你吧
織成我們的日常
分別的頁數將增加

將看慣的景色做成烙印
在心中製作出相簿吧
在遇上難過的事情時
就翻開來看一看吧
一邊想著這些事
一邊慢慢的變成大人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
希望我能成為能講出這樣話的人
就算要和比誰都重要的你分開
走不一樣的道路
我們一定會在這裡再會的

因為你相信自己選擇的路往前進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你
就算分離後也會一直喜歡你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希望能打從心底告訴你
比起任何溫柔的話語
我做成歌曲送給你
在櫻花飄舞的春天裡

現在的我能做到的事
就是送這首歌給要開始旅行的你


(作詞:小池徹平 作曲:小池徹平 歌:小池徹平)




話說最近欣賞的歌手越來越多了怎麼辦XD
雞排啊小池啊林先生啊醫神啊陳綺貞啊Joanna啊陶吉吉啊blalablala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