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09:38:25小若

曾經的記憶...


美好的記憶隨著時間過去了,依然會深刻留戀著。曾經喜歡過的人,曾經旅行過的地方,曾經想念過的夢,曾經遇過的人們,太多太多的曾經,或許不經意地鎖在腦海深處。直到偶爾翻攪一下你的心,才想起原來你還曾擁有過些什麼。

記憶總是拾起好多我們的過去,可能短暫遺忘過的美好,剎那間因為某些感覺,自然的想起了些什麼。只是記憶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當我們回憶起那不愉快的時候,或許一首簡單的歌把心情都給徹底的翻騰了一回,卻還是無法阻擋曾經有過的那段歲月,想起來的時候,那潛藏在心底的滋味就這麼硬生生的攤在眼前,一直到情緒平撫了以後,才明白過去的終究是過去。想著、念著,充其實只是讓它流轉在心間,不會有所改變。

Corbis-42-16034567
圖片來源:Corbis

想起了那個人,是你曾經的最愛,你會哭泣。想起了那個未完成的夢,是你勇敢冒險不成的痕跡。想起了那個曾經與你短暫擦身而過的緣份,你或許會感嘆,也許早知道就怎麼的之類的想法。過去了,終究是過去了。它雖然會隨著時間的遠離而悄然變淡,但心的記憶總是永遠隨著那感覺,一直埋藏在腦海間。

你還記得些什麼?是否鎖上了你最愛的記憶?有沒有過哪種滋味,令你想起來就痛徹心扉?有沒有那種感覺讓你想起來,仍會微微的揚起嘴角。幸福與痛苦都是記憶中的一環,如果你還願意記起它,也沒什麼不好,就讓記憶陪著人生,一直到終老,那些回憶將會是人生中最值得的體驗,不管好或壞。


如果你覺得小若的文章不錯,請幫忙在文章上方按【讚】
同時也歡迎加入 【傾聽自己的旅行】
可以隨時收到小若部落格上的更新文章或相關資訊喔!!

上一篇:走。向。前!!

下一篇:你。和他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