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8:27:26堂-

很拔痴 哭了 :(

 

 

 

 

 

 

 

   星期五中午

  我和酸要找公民老師

  但一直找不到 

  老師妳去約會了哦 ? xDDDD

  來回兩趟  好遠 = =

  走的好累欸   -        -/

  

  後來我和酸要回教室

  我就掀去找阿芷和小擽 

   她們在看新舞台 

   酸不想看 所以她先回教室

   我走過去找她們的時候

    啊芷和小擽以為我在生氣  = =

   以為我和酸吵架了 - 口 -

   呵後來我回教室找酸

  我以為酸不見了 然後開始泛淚

   我就問男生他們有沒有看到酸

   酸叫老鼠不要告訴我 她在哪裡

     後來過了一會酸就站起來

說 我在這裡啦

 我就差點哭出來 =口=

 她就抱著我說妳白痴啊

 酸就說 這樣好像是小孩子找不到媽媽就哭了

  哈哈哈哈我就笑了  xDDDD

 

 

 

 

  下午第一節下課我和酸跑去找大棠

  我親愛的哈尼大棠哭了 :(

  整個很不捨   :[

  看親愛這樣 我也好難過哦 ˊˋ

  後來酸就提議說要不要翹課

  我就說隨便

  後來我們就躲在她們班

  跟她們聊天

  人都很好 xDDD

  翹掉那節是地理課

  大家都不想上 都在聊天

  下課了 我和酸回教室

  大家都問我們兩跑去哪裡了 = =

  周彌猴就記我們翹課

  碼的  很北爛

  後來酸就和我說如果班導打電話給她家她有可能會轉學

  下一節就是班導的課了

    上課了我就一直擔心

   我就在上課時哭了

     我趴著哭 所以很少人知道

     肥肥說他被我嚇到  =口=

   唉還蠻慘的  :(

    後來下課了大家都跑來問 = =

     之後跟酸抱著哭

     酸就先叫我不要哭

   後來她自己也哭了  = =

     左先生就和我說 妳不要哭的話 我就給妳捏臉

   ( 因為我平常都一直捏他臉 xD

     放學了 好險扳導沒發現

     也蟹蟹某位女同學跟老師說記表的那個東西不見了

      嗯  . 現在想起來 有夠拔痴的  - 口 -''   

 

  

 

 

 

 

 

2008-12-27 21:56:12

還敢說= =
還不是你害我哭的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誰叫你要講那些話我才哭的阿 x目
2008-12-28 17: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