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8:01:48堂-

奇怪的夢-口-

 

 
 

 

 前幾天我夢到

 學校有個很大的透明時光機

 是可以通往幾百年前的那種時光機

 就有一隻有毒的大象跑進麗山

  大家就趕快跑 =口=

 我好像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 -

 就呆在超場看大家一直跑

  後來有個老師叫我趕快跑 = =

   我就看到有個同學被大象碰到

   結果全身馬上有好多紅色痘痘

   我看了快嚇死了   = =

   後來我好像很生氣吧 = 口 =

   就跑去踢那隻大象一腳

  那隻大象就衝過來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口=

  後來我被大象碰到了 

  全身出現一個個紅色痘痘 

  有老師就把我帶到保健室

  後來我就被嚇醒了 = =

   真的很恐怖啦     -  -/ 

 

 

 還有一個好像是昨天夢的

  我就夢到全八年級和全九年級的一起去畢業旅行

  後來有我好像哭了 = =

  就有人跑來問我

 之後就醒來了 = = /

     唉 哈哈哈 好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