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1:08:38堂-

七次大冒險 好好玩 xD

 

 

 

 

 

 

 今天放學我和阿芷小擽

  在港前的那個公園玩

  我一直被小擽騙 xDD

  超瞎的欸 xD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大冒險 :D

  小擽輸了三次

  我輸了兩次

  啊芷輸了兩次

  第一次 是阿芷叫小安在水管中間大喊說我是大咪咪 xD

  第二次是啊芷叫我脫一支鞋子舉高然後跑一圈 xD

 第三次是我叫小擽拿外套當披風舉高

 然後大喊 阿~~~~我是內褲外穿超人 xD

第四次是我叫小安跟路人要電話

 但一直找不到人可以要電話

 就想說明天去學校在跟麗中其中一個人要 xD

第五次是小擽叫我手放在頭上做個奶罩的樣子

 然後大喊說我拿媽媽的奶罩出來玩 xD

 而且我喊超大聲的 = = 好丟臉 哈哈哈哈

第六次是小擽叫阿芷大喊說我是大咪咪跑一圈 xD

第七次是我叫阿芷在公園的水管中間

 大喊 : 哦伊哦伊哦   我是TONY CHEN   SUPER MAN  xDDD 哈哈哈

   超好玩的欸  快笑死了啦  xD

  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玩的   xDDDD

  今天一直尖叫 = 口 =

  聲音整個很沙啞 xDDDD

 

 

無敵聰明擽:D 2008-12-20 08:25:24

哈哈哈-/-
我們好丟臉欸xDDD
下次找多一點人玩ˋ
應該更刺激-ˇ-

小波 2008-12-19 20:20:28

哈 ㄚ芷好色 ~

”我是大咪咪” 是 阿芷之前跟我們玩的時後
另一個同學叫阿芷做的 xD

大冒險超好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