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0:09:26堂-

1215很開心餒:]

 

 

 

 

 

 早上我7:16分到學校 = =

 結果只有三個人到而以夠不夠誇張 - -+

 整個覺得我們班有夠混xD

  愛睡覺的很多欸  ~~~~~~~~~

  我那麼早到學校也不知道要幹麻 = =

  只好找事做   -    -

  今天很冷欸欸欸欸欸欸  .

 第一節體育課 

  我跟酸就一直在聊天 :D
  ya 好希望聊一整天吶  :]

   第二節英文課

  都沒在背英文的

 我之前都有背單字 ( 每次上課都要考10個單字 - -

  自從坐在最後面  我都沒在背了  xDDD

  現在整個就是用抄的 xDDDD

 

  第三節家政課 

 在縫什麼東東的   :)

  ya 我縫好了  噢耶 xD

  歷史課我整個都在混xD

  王子豪還很白痴假裝寫紙條給蔡昇展說那是女生寫給他的情書

   哈哈哈哈哈哈我整個快笑死了xDDD

  蔡昇展還暗爽 白痴死了

  我們騙了好久 蔡昇展才發現 

  有夠笨的  蔡昇展還以為那是有女生喜歡他  白目死了xDD

  王子豪還騙他說有個女生好像喜歡你很久了 xDDDD

    我快笑死了啦~~~~~~~~~

 

 中午我和酸在玩騎馬打仗 = = 好白痴

  壞傑短弟還跟我們一起玩 xD 神經病

  下午第二節公民課

   老師要抽籤叫人站起來老師要問問題

   老師第一個就抽到我 = = 你說雖不雖 

  結果那時候我還在跟別人玩   xDDD

  所以要抄三遍 = =   機機歪歪xDDDD

  理化課大家都沒在上 xD

  大家都在講話 我們這一排的都在玩  xDDDD

  打掃時間 很白痴 和阿惠在玩尋寶遊戲xDD

  很好笑 xDDDDD  

  以後的打掃時間都要玩尋寶遊戲xDDD

  最後一節課要去實驗室 ~~~~~

  我一直和大家說你們都溺水了

  要趕快游泳阿~~~~~~~~ 

  然後有些人跟著我ㄧ起遊

 有些人還罵我白痴xDDD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xDDDD

 

 去實驗室老師抽到我 叫我當組長xDDD 

 然後我整個都在和小安玩xDDD

  實驗室有冰塊 

  啊芷手就很冰然後放在我臉頰

   xDDDD  超冰的

  後來阿芷就拿冰塊想放我衣服裡

  但沒放成 跑去放左松丘的衣服xDDD

  我後來去放酸的 xDD

  老師說不能玩冰塊 我們還是在玩xDDD

  酸就拿一大推冰塊往我這裡衝過來

  然後把冰塊放在我衣服裡

  我就覺得超冰的啊   然後用衣服甩一甩

  超多冰塊掉下來 = = 我整個很傻眼xDDDD

  我一直在想 剛剛步是才拿幾顆而以阿

     怎麼掉出來的這麼多 = = +

 

   放學的時候小天來我們學校 

  ya 小天好正好可艾拉拉拉拉xDDD

  哈人好好餒 XD   ya 

 

  聖誕節那天我再和酸一起去你學校找你給你卡片啦啦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