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0:13:34我也要當中獎貓

三點鐘


上週五

很敏感的三點前後 經歷過 聽見鈴聲 看到來電顯示就發顫

妳要我開口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妳其實有聽見我不情願的聲音

妳還是要我幫忙

我還是沒輒的結束對話了


對著電腦銀幕發呆 心情直直的落到谷底或者能夠更底

煩亂的想再繼續一分鐘前的工作 可是已經沒有辦法冷靜思考了


我做了一個決定


編造了一個理由告訴妳

然後得到了妳的質疑 妳無奈的最後語氣  妳放棄的切斷電話

我該高興當時在馬路上可以無顧忌的垮下臉 讓自己短暫的鬆懈防衛

讓自己調整呼吸 忍住眼淚 收拾我的崩潰


要幾次考驗 去經驗背叛 自私和冷漠 去經驗壓抑 折磨和無助

我們到底是甚麼樣的母女

與妳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讓妳失望了 我也對我自己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