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1:22:48沒有人

柒之問卷(修正版)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又又&A-GEI&大寶

貳.跟他(她)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又又*高一上開學時座位在我斜斜後方(那時還不熟)
  
  A-GEI*高一上開學時座位在我後面(很方便聊天)   

  大寶*高一上開學時一起回家(那時還不賴)

參.認識多久了?
 
  那沒很重要,不需要一定要說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又又*很負責,痣很多

  A-GEI*很可愛,太愛CIRCUS和我:)

  大寶*聽我說話,人好,帥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又又*拒絕回答

  A-GEI*拒絕回答

  大寶*拒絕回答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T學妹和帥學弟,T留給自己
  
  帥學弟留給又又和A-GEI

  大寶魅力好,應該不用我幫忙:D

柒.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1.RLA超級寶貝
  2.胖弟弟
  3.我親愛的小葶討厭鬼
  4.倒楣鬼是誰?┐
  5.倒楣鬼是誰?│→自行流傳
  6.倒楣鬼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