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1:11:07♥DEN [!]*.

璀璨的國三生活*

摁亨.

 

接下來國三.

補習班要開始加壓我們讀書了.

本來加壓只有2個禮拜

現在要變增到3個禮拜了.

 

雖然這樣揪不能玩了.

但我會盡量充實自己的"

 

玩不是人生目標.

 

因為我還有更多目標再我眼前要去實踐.

有很多很多.

 

 

所以

加油拔.

 

 

稱下去拔我 -

 

不希望浪費任何時間了

以前 太浪費了.

 

實在太不懂得覺悟了

 

現在目前唯一該做的事情

揪是守好自己本分.

 

 

任何人對我的期待.

都令之前的我感到很羞愧.

 

所以這次要做給他們看.

佈在糟糕下去了.

 

 

對拔 ?

 

揪算結果如何

努力過揪對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國三

要接近尾聲了.

 

好快.

 

忙著忙著

揪這樣了.

 

 

 

感覺..

 

 

呵-

 

 

 

 

 

 

 

 

((去實踐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