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9:38:09♥DEN [!]*.

對我來講,很空,

....

 

 

 

 

 

 

不知道 , 不知道 (!!)

明明是自己的事情

卻毫無了解

 

 

算是自私的要求 ?

自私的說著

 

"該怎樣做 .."

 

我自私的逃開

揪因為我知道之後是怎樣

 

所以才逃開

這感覺不好

 

所以才避開

 

 

而到後來原本要說的

也吞進嘴裡

 

...

 

 

我現在只知道

若放在那裡

 

只會越來越不好

 

 

我相信自己不會再逃避=)

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 , 對拔 !?

 

但我什麼都不了解 ,怎麼往下一步前進 ?

也沒讓我懂得 //*

 

或許這次是個大瓶頸

過了

 

揪什麼都不怕了"

 

康布丁臘ˋˋ 2009-01-10 22:59:55

人生總是這樣

我揪是

再進退兩難那個時候

我跟你依樣  很無助很無言超崩潰

但是  我過去惹 

我雖然畏懼
但是我至少很努力在前進
我至少很想挽回更加珍惜

所以我成功惹 我現在
好快樂好快樂
即使總有壹天時間會過去
但是

人常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真的嗎?你敢保證下壹波海浪不把船打飄蕩?

面對現實

用力划著船槳

摸開樹林  

你壹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光芒

版主回應
摁芽=)

是芽是芽
但是每遇一次困難揪膽怯一次"
或許揪只有他拔 ?

我真的覺得很怪!
別人我都沒關係

像以前,我管誰勒= =
以前不會這麼膽小= =

現在不知道
明明我懂的方法
但卻都想不起來

腦袋空白空白=(
但是我知道

我會改變掉這個習慣的
我現在需要不論是誰
我都冷靜仔細去思考
不要到最後看不見下一步

這樣真的會很糟(!)
害比我小的你來交我=ˊ=

真是丟臉><

蟹謝辣=)
2009-01-11 17:16:30